风行一万里

西伯利亚

情人节

“小凯小凯,今天是情人节诶”

王源翻着日历说。

“是的啊。我今天还有一个MV要拍,你乖乖在家里带着,我很快就回来啦”

王俊凯一边说一边穿上了外套。王源跟了过去,悄悄的在王俊凯脸上留下了一个吻。


送走了王俊凯,王源瘫在了沙发上。今天公司给他放了一天假,他没什么事情,就看看电视刷刷微博,窝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王源就快要睡着的时候刷到了一个图片,王俊凯和一个女生站在一起,动作十分亲昵。王源不满的撇了撇嘴,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还是有一些不开心。王源叹了口气,把手机撇到一旁,回到屋子里补觉去了。

王源睡到一半的时候被人叫醒,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王俊凯。王俊凯半抱着王源,笑着看着他。

“干嘛,舍得回来了?”

王源从王俊凯的怀里跑出来。王俊凯一脸疑惑的看着王源,王源转身把手机撇给了王俊凯。

“自己看”

王俊凯打开微博就看到一张照片,王俊凯拿着一大束花站在女生面前,好像要和她表白一样。

“吃醋啦?你难道不知道我不喜欢她吗?”

王俊凯见王源依旧别着头不理他,就凑到了他的身边。

“我爱的人只有你啊,宝”

“我最爱你啦”

王源刚想回过头原谅王俊凯,王俊凯就突然跑出了屋子。正当王源想着再也不要理王俊凯的时候就看到王俊凯捧着一大捧玫瑰花走进屋子。

“花是给你的,小傻瓜”

“那个女生是花店老板”

王源惊喜的接过花,将它放到一旁扑到了王俊凯怀里。

“看你表现得这么好,就原谅你吧”

“对了,我也最爱你”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行一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